都想赢勇士!西部各强队要夺冠还有哪些坎?雷霆最大隐患还是他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大部分球队相信都已经找到自己在本赛季竞争中的角色,并将自己列入竞争强队或是非竞争者的行列,但说实话,就算是最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仍会存在一定的问题。

说到最有机会夺下总冠军的球队那么肯定就是目前拥有5名全明星球员阵容的勇士,但西部其他球队和勇士之间还存在多大的差距?又或者说他们要闯入总决赛还有哪些阻碍?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西部各强队要争冠究竟还有阻碍:

虽说西部并没有其他球队能被认为会是与勇士同一水平的存在,但如果一切顺利,部分球队还是会有击败勇士并且闯入总决赛的机会。

首先掘金是本赛季西部球队中最大的惊喜,毕竟他们目前距离勇士仅有0.5个胜场差。虽说约基奇正打出自己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甚至很可能生涯首次闯入全明星,甚至还有成为常规赛MVP候选人之一。但无论如何,掘金都是一支没有季后赛经验的年轻球队,要这样的球队击败勇士并且闯入总决赛,经验毫无疑问就是最大的阻碍。

目前雷霆能有联盟第4好的防守端表现,乔治更是能打出常规赛MVP水准的比赛,但自从杜兰特在2016年选择加盟勇士后,这支雷霆都还没能闯过季后赛首轮,而威少在季后赛或者说在比赛关键时刻的不稳定性对雷霆来说绝对会是隐患。

在哈登一系列历史级别的得分表现后,本赛季火箭在经历赛季初令人失望的表现后总算重返正轨。但火箭同样也还面临着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这其中首发中锋卡佩拉可能会接受手术并且要继续休战直到全明星周末后,而保罗也因腿伤而缺席长时间的比赛,更何况,保罗复出后能否重新打出上赛季的状态表现都还是问题,毕竟本赛季前段时间保罗可一直没能打出稳定的表现。

同时考虑到保罗33岁的年龄以及他上赛季就因为腿伤而缺席西决的关键部分,保罗的伤病和状态都是令人担忧的因素。如果身边帮手并不能保持健康的阵容,那么要求哈登仅靠自己就能率领火箭击败勇士那就太过分了。

湖人可以说是目前西部联盟最可能的黑马球队,毕竟目前在詹姆斯受伤的情况下湖人整体表现确实不稳定。所以如果詹姆斯继续长时间的缺席,这支仅能有年轻球员率领下的湖人甚至都有缺席季后赛的可能。

但如果詹姆斯在季后赛之前完全康复并且打出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这支湖人很难不被认为是竞争者之一。所以对湖人来说,球队在季后赛中表现的最大问题除了詹姆斯还是詹姆斯。

最后,唯一可能击败勇士的球队还是勇士。本赛季勇士肯定面临着比过去赛季都要不稳定的一年,这其中格林和杜兰特之间不和目前都还没有任何已经得到解决的消息。

回顾过去历史,要完成连冠肯定是比仅夺下一座总冠军要难上几倍的事情,这其中上赛季西决勇士就无限接近不敌火箭。对于本赛季,虽说勇士整体状态确实挣扎,但他们还是有足够实力打出西部榜首的战绩,并且目前考辛斯看似也能很好地适应球队阵容。

但同时,无论是考辛斯,库里,杜兰特还是格林都还有一定的伤病史,这其中尤其是库里,在本赛季前段时间库里的受伤已经是让勇士陷入困境。所以总体来说,能击败勇士自己的可能就只有伤病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