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亚洲杯又现进球争议一幕,但这一次是韩国男足自己太作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8强已经全部产生,韩国男足在昨晚是艰难战胜巴林队,90分钟的比赛里踢成1-1这是赛前韩国队不曾想过的,全场比赛控球率韩国男足是7-3遥遥领先,但却差点阴沟里翻船了,而且在下半场比赛还出现了争议的一幕。

当时是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韩国队有一名队员在禁区外受伤倒地,裁判见状后没有吹停比赛,随后巴林队得到了进攻机会,韩国队禁区内混战,巴林队的罗麦西跟进补射命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被进球的韩国门将非常沮丧。

根据足球比赛规则不管场上发生什么意外情况如果裁判没有吹停比赛,进攻方是可以继续进攻的,但为了良好的体育竞赛道德所以在职业比赛中一旦球员看到对方有人受伤那么在道德约束下会第一时间把球踢出界外,如果不踢也说得过去,但这一次是韩国男足自己太作!

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一次进攻其实是韩国队先得球,但韩国球员看到队友受伤倒地后非但没有把球踢出界外还继续进攻,然而悲伤的结果是韩国队最后被进球了,如果不是金珍洙在加时赛的关键进球,点球大战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中国男足在小组赛面对韩国队时被踢了一个2-0,巴林世界排名是第116位,中国队是第73位,而且在足球运动这一块的资金投入上巴林肯定是不及中国的万分之一,但为何巴林能够让韩国主教练心惊胆战,中国男足却踢得很艰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赛前的最新消息,郑智会和里皮出现在中伊大战的赛前发布会,换句话说和伊朗队的比赛郑智还是会首发出战,至少在中场得到了一个稳固的保障,这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