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惠若琪近照,出席体育盛典,颜值高身材好,婚后生活幸福

昨天,中国体坛一个体育盛典举办,中国女排的女神惠若琪出席,她也荣获了中国体育20年影响力人物的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作为中国女排的代表性人物,惠若琪可以说是居功至伟,成绩显赫,是中国体育的骄傲和自豪。

惠若琪身穿红色亮皮长款裙子亮相,虽然是寒冬,但是却不畏严寒,大长腿非常抢眼,惠若琪如今的颜值非常高,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女人味十足,这位中国女排的女神俨然成为了女排的代表,以她正面、积极、美丽的形象让大家对于中国女排的精神有了新的认识。

虽然惠若琪已经退役,但是她依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奥运冠军的责任,平时经常参加各种体育盛会,用自己的力量为中国体育的发展做着贡献,惠若琪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赶赴西部偏远山区,来到贫困地区的学校,帮助需要关系和爱护的孩子们,惠若琪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奥运冠军和女排精神的伟大,她还成立了惠基金,平时专注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更是对于贫困和孩子群体加以关注,用行动感动了社会。

惠若琪如今早已嫁为人妻,丈夫杨臻博是高学历的名校博士,颜值很高,两人可谓是非常合适,惠若琪也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的合影,恩爱甜蜜,生活幸福,只是目前两人还没有传出生小孩的消息,也许是惠若琪觉得自己事业还需要努力,还不想过早地照顾孩子吧。

惠若琪在运动员时期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运动员,她的技术和精神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知道惠若琪的心脏不太好,还两次接受过手术,但是为了中国女排的比赛和成绩,她坚持为国效力,并且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惠若琪不顾个人身体的健康,坚持为集体和国家做出牺牲,让大家非常感动,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惠若琪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新生代年轻运动员的偶像人物,虽然已经离开了赛场,但是依然是中国体坛的中坚力量,用行动推动着中国体育的发展和进步,平时就经常看到她在各大排球比赛中现身,可见她对于排球还是非常关注的,她是真的希望中国女排能够越来越好,未来我们希望惠若琪能够再次步入排坛,继续为中国女排出谋划策, 贡献力量。

​祝福惠若琪,祝愿这个漂亮的姑娘能够一切顺利,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