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看中一潜力后卫?若交易达成,或能暗示魔术师最坏的打算

最近被摆上货架的球员不仅有灰熊的两位当家球星,还有独行侠的潜力后卫,丹尼斯史密斯。上个赛季独行侠选中史密斯之后,本来打算把他作为核心培养,重建球队,但是效果不是那么突出,而在本赛季选中东契奇之后,独行侠就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他的身上,而史密斯则不断被边缘化。

上个赛季史密斯场均15.2分5.2助攻,相比其他新秀,这个数据其实是符合他顺位名次的,他的表现一般但是看起来很有潜力,尤其是他的爆发力很强,可以重点开发成为威少那种冲击力类型的后卫。

本赛季史密斯场均只有12.7分3.9助攻,上场时间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场均出手次数从上个赛季的14.8次下降到了10.9次,足以看出独行侠在他身上的用心,现在做出交易的打算也是意料之中的。

史密斯作为一个得分型的后卫,他需要球权,需要持球。而东契奇作为一个综合能力较强的后卫,什么都能干,他同样需要持球,当这两人都需要持球的时候,显然史密斯只有被放弃。

那么问题来了,湖人为什么对史密斯有意思呢?

东契奇需要球权,同样,英格拉姆也是一个需要球权的潜力小前锋啊,卡莱尔都驾驭不了两个需要球权的新秀,沃顿又如何能够同时培养英格拉姆和史密斯呢?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要奉行平均主义来培养英格拉姆和史密斯的话,可能最终两个人都会碌碌无为。

如果湖人是真的想要得到丹尼斯史密斯而不是抬抬价,看看队内年轻人的价值有多高的话,如果湖人真的完成了此交易的话,只能猜测魔术师有两个打算。

第一个打算,先培养,后交易。湖人本赛季反正也成不了什么气候,英格拉姆的培养也是不温不火,为甚不把波普或者师弟这样的一年合同球员送出去,加点选秀权或者哈特米哈伊柳克这样的年轻球员换来史密斯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直到下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大可以把机会留个这个年轻人,打出成绩之后再换实时根据球队需要换巨星球员,也未尝不可,反正现在的湖人替补也是一团乱,没有一套稳定的阵容。

第二个打算,扶正史密斯,放弃英格拉姆,这打算也是能够想到的最坏的打算。英格拉姆的天赋显然是要强于史密斯的,湖人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不然当初也不会声称英格拉姆是非卖品,但是这个非卖品到现在还没有打出预期,或许换一条思路可以行得通呢?

交易英格拉姆得到巨星球员,把湖人未来的路留给球哥和史密斯两位年轻人。一来英格拉姆的交易价值比较大,可以换来更大牌的球星,不耽搁湖人夺冠的计划;二来史密斯能持球,潜力也不错,培养他也影响湖人未来在詹姆斯退役之后的球队实力。

总之,魔术师心里怎么想的,在今年休赛期中一定会全部表现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