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其不争!国足赛前低强度抢圈曝光 态度消极动作懒散似老人养生

1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亚洲杯1/4决赛,国足0-3惨败伊朗队无缘4强。赛后,主教练里皮宣布离任,队长郑智泪洒沙场,似乎所有人都沉浸在痛苦之中。然而朋友圈突然疯转的一段视频国足队员“养生抢圈”视频,却又让人怒其不争!

郑智和国足队员

本场比赛3个失球均与中卫失误有关。第18分钟,国足中卫冯潇霆后场出球犹豫,被阿兹蒙完成抢断,并策动了伊朗的首个进球。第31分钟,另一名国足中卫刘奕鸣解围时不慎滑倒,阿兹蒙突入禁区再次完成破门。下半场补时阶段,石柯持球出现失误被抢断,伊朗球员安萨里法德单刀破门得手。

冯潇霆

赛后,有一段中国队替补球员赛前在球场边抢圈热身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疯转,国足队员强度不大的抢圈动作引发吐槽。

视频中,8名国足替补球员在角旗区抢圈,6人围成一圈,2人负责抢球。

但不论是传球队员还是抢球队员,动作都比较随意,不仅缓慢,而且拼抢非常不积极。被球迷调侃为“养生”抢圈。

网友吐槽国足的赛前抢圈强度太低,热身训练不积极,“有一说一,这抢圈我上我也行”“这基本功真不是一般的差啊”“态度上就输了,还练个锤子??”“说句难听的,都没我逗我家巴哥起劲……”“巴萨皇马拜仁的抢圈逗瓜,国足上三个人都抢不到”“你们懂个锤子,看看我们中国学校发明的快乐足球。”

还有网友与巴萨U9抢圈的画面作了对比。巴萨小将们传球+跑位+逼抢,将溜猴游戏玩得充满了传控足球的意识,让人赏心悦目。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态度非常端正。就从这点来看,国足就被完爆了。

巴萨U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