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二传排行榜又有黑马杀出,27岁老将力压姚迪和丁霞登上榜首

不知不觉间,备受关注的女排联赛已接近尾声,随着八强战的全面结束半决赛即将在2月10日正式开打。也就是说各队迎来了20天的休战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她们仍然可以招兵买马,补强自己的队伍来提升自己争冠的实力。不过就在同一时间,排协方面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项排名,其中二传排行榜的变化无疑最吸引人关注,原本霸榜许久的姚迪在这期榜单中退居第二。

许多球迷应该都知道,自从女排联赛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天津女排就所向披靡,这离不开姚迪在背后的默默奉献。而她的二传效率一直以来也都是排在第一,大概也是由于最后一轮没打,姚迪榜首的位置被八一女排的周妤婕夺走。对于这样的结果,显然大大出乎球迷们的意料,现年27岁的周妤婕是八一队的主力二传,她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一手出色的发球能力。

周妤婕的发球落点难以判断,杀伤力强,且球速快,这也使得她在联赛的发球榜单中名列前茅。如今她又凭借36.06%的二传效率,力压姚迪和丁霞的35.4%以及30.28%跃居榜首,可见周妤婕的实力不容小觑。要知道在这一份榜单中,丁霞只排在了第10位,刁琳宇和孙海平也分别只排在第6和第4。因而周妤婕能够力压这么多国手球员,跃居第一的位置,她堪称今年的又一大黑马。

当然,周妤婕如若真要与丁霞和姚迪相比,她还是有一些差距的。毕竟此次八一女排在排位赛面对的对手都较弱,二传效率高其实也无可厚非,因而周妤婕要想真正上位仍需要不断努力。除此之外,二传榜单第五名的陈馨彤,她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在接下去的四强战中,我们也期待这些球员都能有更突出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