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火箭迟迟不进行补强交易?名记暗示了答案,看来是错怪莫雷了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的比赛中,火箭最终在客场以114比110险胜了对手尼克斯。哈登砍下61分15个篮板4个助攻5次抢断,戈登20分4个篮板,新援法里德11分8个篮板3次抢断3个盖帽。在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不少火箭球迷虽然为哈登又打破多项纪录而兴奋不已,但他们之后恐怕又会担忧了。毕竟火箭现在完全都指望哈登一个人,其它人的状态都极不稳定,如果不进行补强交易,这支球队很难在季后赛中走远,更加不要说冲击总冠军了。

然而火箭球迷们盼望的大交易一直都没有出现,如果不是莫雷捡漏了小里弗斯和法里德,火箭的成绩就会受到严重影响。而他送走迈卡威和安东尼只是节省了奢侈税,对球队实力的提升没有任何作用,为何火箭迟迟不进行交易补强呢?和Woj齐名的著名记者Shams暗示了答案。

Shams最近写了一篇专栏,里面提到虽然交易截止日快要到了,但由于目前交易市场上的卖家球队很少,大约只有5支球队愿意出售球员,他们分别是东部的老鹰、尼克斯、骑士和公牛,以及西部的太阳,准备重建的灰熊也有可能成为卖家。也就是说目前的交易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这对于那些急于进行补强的球队是非常不利的,比如说希望补强锋线的火箭队。

虽然五巨头勇士仍然无比强大,但和上赛季超过十支球队都想摆烂的局面不一样,本赛季很多球队都开始发奋图强,特别是在西部,连太阳都开始想赢球了,灰熊也是因为两大核心小加索尔和康利想要离队不得不考虑重建,其它的球队都还在努力想冲击季后赛,东部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就造成了被摆上货架的球员非常的少,甚至于像老鹰的贝兹莫尔这样实力一般的球员都成了多支球队有意的对象。

手上只有奈特和克里斯这种垃圾合同的火箭对于那些卖家根本毫无吸引力,而如果动用多个选秀权去交易来如贝兹莫尔之流的球员,那是极为不划算的。如果动用戈登和塔克这样比较优质的筹码去交易来普通的球员同样也很吃亏。在这样的情况下,精明的莫雷只能选择暂时处于观望的阶段,然后等待有更好的球员被摆上货架后再出手。看来是错怪莫雷了,不是他不想做交易,而是真做不了。现在只能希望保罗和卡佩拉能早日复出,这样火箭还有希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