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输球又输人,孙兴慜0-1出局怪裁判,无缘4强堪比中国队

0-1,可用无数种办法击败中国队的太极虎韩国队,却无法走出本届亚洲杯的低迷,无法击败势头正猛的卡塔尔。在以0-1这个比分输给对手之后,韩国队59年来的亚洲杯冠军之梦再次破灭。

1956年和1960年亚洲杯,韩国队曾经连续两届亚洲杯打进决赛,并两次夺得冠军,两次决赛都是战胜了以色列夺冠。而在此之后的59年间,韩国队尽管是世界杯常客,并在世界杯赛场有不错表现,但是在亚洲上或是因为不重视,而今又因为对手实力增强,而始终无缘冠军。

这期间,他们先后与1972年、1980年、1988年、2015年亚洲杯打进决赛,但在决赛中先后输给伊朗、科威特、沙特和澳大利亚无缘冠军。到本次亚洲杯,自诩为亚洲第一的韩国队已经59年亚洲杯冠军。

本次比赛,韩国队非常期待59年之后再夺亚洲杯冠军。不过,韩国队在本次亚洲杯小组赛,除了对阵中国队2-0打得比较轻松之外,对阵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他们打得都很一般,并没有表现出冠军实力。

1/8决赛,对阵西亚球队巴林的那场比赛,韩国队表现让人失望,对手的凶狠逼抢让韩国队非常狼狈,常规比赛时间打成1-1,加时赛第17分钟凭借金珍洙的进球,才以2-1惊险晋级到8强。

1/4决赛,面对小组赛和1/8决赛豪取4连胜,狂进11球却未丢1球的可塔尔,韩国队同样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0-1输给对手,无缘4强。

这样的战绩,与前一天出局的中国队持平。赛后,“亚洲一哥”孙兴慜和金英权不服,围住裁判理论,可谓输球又输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