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运气太好了!莫雷神来之笔成哈登绝配,赛后德帅对他大肆赞赏

火箭运气太好了!莫雷神来之笔成哈登绝配,赛后德帅对他大肆赞赏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再次迎来连场激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就是猛龙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了,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比赛,最后火箭技高一筹,以121-119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继续稳固自己西部第五的排名,而猛龙则是遭遇了两连败,在东部继续排名第二。

说起来,最近火箭的哈登可是风头正盛,两连MVP的呼声正高,不过他的表现确实极其出色,职业生涯两次60+,现役第一。连续22场砍下30+,现役第一历史第五,很显然,大胡子哈登已经在创造一个传奇,而我们就是传奇的见证者。不过今天这场比赛,出风头可不仅仅是哈登一个人。

比赛一开始,火箭就迅速找到了手感,哈登和塔克在外线架起了大炮,连续命中投篮,火箭取得了一波19-8的不错开局,可猛龙也不是省油的灯,哈登的前队友伊巴卡开始发威,在内线连续得分,帮助猛龙稳住了阵脚。首节打完,火箭以33-20领先。次节开始,第一个开始发威的还是火箭,戈登和恩尼斯联手打出一波11-2,领先了猛龙20分以上,此后,丹尼格林和伦纳德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猛龙缩小分差,半场结束,火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70-61。

易边再战,双方状态都非常不错,互相命中投篮,双方的分差一直无法拉开,第三节打完,火箭继续以96-89领先7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火箭最新引进的半兽人法里埃德开始发威,攻防两端都能提供帮助,最后的僵持阶段,他的体力依旧非常出色,能下快攻,能抢篮板,积极空切,最后第四节,他一个人砍下7分3个篮板,如果不是罚球只有7中3的话,估计比赛早就结束了。

看到他的发挥,我们不得不佩服火箭的运气与莫雷的眼光,从上赛季的格林到这赛季的法里埃德,每次都有惊喜,法里埃德单场砍下21分14个篮板,不但得分排名火箭第三,还砍下了正常比赛最多的篮板14个,和猛龙伊巴卡14个篮板持平。更惊人的是,法里德仅仅出手了11次就砍下了21分,这个效率实在是太过于惊人了。

有了他的加盟,火箭一直岌岌可危的内线终于有了保障,遥想之前德帅总是拼命压榨卡佩拉等人的体力,此时有了法里埃德加盟,其内线深度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他与哈登的配合也是绝妙。赛后德帅第一个赞扬的就是法里埃德,德帅表示,“他(法里埃德)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同,你看到他抢篮板时高高跃起,超过所有人,这很关键。”看来,法里埃德也是得到德帅信任了,期待他之后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