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四喜临门!首发全明星,哈登又获一MVP优势,全新阵容来了

虽然还是处于伤病缠身的状态,但是休斯顿火箭队在哈登超强的带领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状态和势头,希望继续保持下去。今天,火箭四喜临门!首发全明星之外,哈登又获一MVP优势,而且火箭全新阵容来了。

今天NBA联盟官方公布了全明星首发阵容和两队队长,之前球迷投票,哈登不敌罗斯,依靠媒体和NBA球员的投票,成功进入了全明星首发后场。西部首发全明星:詹姆斯(票王+西部队长)、杜兰特、哈登、库里、保罗乔治。东部首发:字母哥(队长)、欧文、伦纳德、肯巴沃克、恩比德。

获得全明星首发之外,哈登还手握一大MVP优势,那就是媒体团的绝大数认可。本次全明星投票,哈登球迷投票西部后场第三,媒体投票却是第一,球员投票也获得第二,所以才逆袭罗斯进入全明星首发。在赛季的MVP评选之中,媒体是占了大部分,这对哈登竞选MVP非常有利,因为媒体投票和球员投票都比较客观,他们就选表现出色的球星。

另外,今天火箭队也传来了保罗即将要复出的好消息,就是接下来这两场比赛之中复出,不是火箭打猛龙,就是火箭打魔术了。而且,之前受伤的布兰登奈特也随着保罗即将复出。保罗携手奈特同时归来,火箭队人手严重不足的问题开始得到了缓解。

保罗回归,哈登身上的重担也能卸下来一点,火箭队又将换成另一套全新的首发阵容,哈登+保罗+戈登(小前锋)+法里埃德+塔克。小里弗斯最近几场表现都比较低迷,也许是他太累了,高强度比赛首发不好顶。法里埃德加盟火箭,两场比赛都表现非常出色,保罗回归,也能喂他吃饼。火箭队开始慢慢度过艰难的伤病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