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达成?魔术师捡漏火箭迎联盟第一神射手,詹姆斯开启夺冠王朝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报道,热火想要交易艾灵顿,那么他们不会想要换回任何球员来增加薪水,很明显热火现在想要首轮签或者更多薪资空间。面对三分神射手的艾灵顿,其实多家球队表现出诚意,包括火箭湖人等等,但是现在看,火箭已近出局,而湖人正在接近这个合同。

对于火箭而言,那就基本告吹了,火箭手里只有克里斯和奈特,最多还有个爱德华兹,火箭也不可能动用首轮签,那是留着休赛季搭配戈登做大交易用的。现在不会为了艾灵顿牺牲,虽然队里的格林有些神经,但是三分还是能拿的出手,比较而言,湖人更加需要这名球员。

纵观现在湖人的战况,真的是差的不能再说了,湖人本赛季本来以为顺风顺水的,詹姆斯一下子把年轻人组成的球队带到西部第四,可是没想到他受伤之后变成第九,现在队内伤员不断,隆多,球哥都是不能出战,能用之人少之又少,现在情况真的很焦灼,一不小心季后赛都进不去。

看看现在的热火,艾灵顿还是有能力的,但是出场时间太少,总是被限制,经纪人又和球队谈崩了,唯一能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交易。之前热火准备把艾灵顿送到火箭,但是显然火箭筹码不足,只有送到湖人,而湖人本来就缺三分射手,之前詹姆斯一直在物色克莱,可是人家死活不回应,就在今天还表示确定留队,那就彻底没希望了,现在艾灵顿的到来刚好能弥补这一点,湖人也能拥有一个真正的三分射手,只是克莱好狠心,之前詹姆斯还送瓜果点心给克莱都没用。

【注:本文作者娱乐新的司机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