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周琦去不去辽宁男篮是他的事,别再问我

昨晚CBA联赛第36轮,广东队以140-126轻取山西男篮,球队达成9连胜,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6篮板1助攻。山西队的任骏威发挥出色,得到18分12篮板3助攻,其中3分球3投3中。

赛后,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展现了自己的超高情商,被问道对于近期周琦回国,和CBA球队接触,尤其和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接触的事情时,易建联说道:

“别再问我这件事了,太多人问了,周琦去哪里,去不去辽宁男篮,还是其他球队,是他自己的事,他的实力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无论去哪里都会对联盟的格局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只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够了,其他的我并不清楚,谢谢。”

从社交媒体上来看,周琦现在身体状态很好,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是依然在进行体能训练。篮球评论员苏群认为,既然姚明对于周琦并不开绿灯,那么眼下最好的选择就是发展联盟,训练和打比赛不是一回事,还是要在比赛中保持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