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被淘汰,央视名嘴一言道出卡塔尔赢球法宝,中国足球有救了!

北京时间昨晚2019亚洲杯1/4决赛卡塔尔1-0淘汰韩国,赛后,央视名嘴邵圣懿点赞哈维神预测。

哈维是巅峰西班牙与巴萨的双重中场核心,是世界足坛最聪明的球员,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在离开巴萨后,哈维前往卡塔尔联赛淘金,今年6月他将正式挂靴退役。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杯开赛前,哈维对比赛做出预测,结果准确命中国足命运,并猜对8强中的7个、4强中的3个(阿联酋vs澳大利亚还未开打)。

邵圣懿写道:“哈维在卡塔尔踢三年了,他知道阿斯拜尔青训出品的这支球队有多强。”

“他们把对的事坚持了十几年,方有今天水到渠成,足球没有捷径。”

他们指的正是卡塔尔,阿斯拜尔青训营是卡塔尔花重金高达几十亿美金打造的成果。足球没有捷径,这句话足够可以让我们的足协全体辞职了,因为目前的国足集训队就是足协为了走捷径而推出的政策产品!

科普一下:国足集训队是什么?他们是国足的未来,目前国足一线队刚刚征战完亚洲杯,他们在八强赛里0-3惨败给了伊朗。而国足集训队是国足U25的梯队,他们就是郑智、冯潇霆这些老字号国脚的接班人,我们未来要进世界杯还得靠他们!

去年10月底,中国足协推行了极具争议的国足集训制度,要求从各大俱乐部征召年轻国脚,停掉他们的联赛与杯赛。把他们集中在一起成为国足集训队,这些国足集训队将先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军训,也就是扛枪练倒立,目的是培养爱国情怀。之后他们就会被足协安排和各种国外的球队交手,这些球队都是国外联赛的梯队。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中国男足U26集训队0-0战平荷兰甲级球队鹿特丹精英、0-2不敌俄超联赛球队克拉斯诺达尔、3-1战胜瑞士二级联赛球队FC Wil 1900、1-2不敌克拉斯诺达尔二队。而最新来自知名体育博主@中国海外球员新闻的消息称,在西班牙集训的国足U26集训队又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倒数第二名球队基亚伊纳协和进行了热身赛较量,最终国足1-6不敌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