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后里皮卸任,为何不续约,是钱太少?里皮:跟钱没关系

亚洲杯后里皮卸任,为何不续约,是钱太少?里皮:跟钱没关系!随着现在亚洲杯的落幕,很多球员也是纷纷的回到国内,这次亚洲杯也算是收获了一个八强的成绩,并不算太丢人,这仅仅是对于一些不懂球的球迷来说,对于一些懂球的老球迷来说,这样的成绩简直就是一个耻辱,毕竟在亚洲范围内,我们中国算的上是超级大国了,在亚洲范围内都拿不到冠军,在世界范围内更拿不出手了。

这次亚洲杯国足的表现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在了眼里,这对于球迷来说,首先就有几个不满意的地方,第一个是石柯的肚子,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肚子上的五花肉亮了出来,在国际赛场上面可以说真的没有面子,整个肚子真的不像是一个运动员的身材,第二个是冯潇霆的失误,但是冯潇霆也是受到了惩罚,回到国内之后,恒大对他进行了下放预备队的惩罚,整个惩罚真的是非常恶心了,很多球迷也是为他鸣不平,这样还不如卖掉呢,为什么要下放来恶心人呢?

在一个就是里皮的卸任了,众所周知,在比赛之前里皮就已经说过了,亚洲杯后不会再续约,将会卸任,再里皮在任期间,里皮的工资达到了2000万欧元,但是效果并没有出来,里皮再更衣室更是摔东西破口大骂球员,真的是恨铁不成钢。

相信没有一个教练希望自己的球队成绩差,这对于他也不是一件有光彩的事情,里皮自己也是说到,不续约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嘴上说着想离家近一点,但是其实里皮的表现早就已经把他的心事写在了脸上,明显就是球队没希望,再呆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里皮卸任回家这件事情呢?在下面可以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