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即将大换血!这5大老将该休息了 中国足球靠他们没有未来

国足0-3不敌伊朗,止步亚洲杯8强,里皮离开了,同样,有国脚也会离开。赛后,郑智痛哭。事实上,除了郑智,冯潇霆、赵旭日、肖智、郜林也该休息了。如果中国足球一直靠这些老将,将不会有未来。

1、郑智(38岁)

国足输给伊朗的赛后,郑智痛哭,“我在国家队效力了十几年,虽然我已经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但是可能我还得跟所有球迷说声对不起,因为没有给国家队带来什么。”

现在,郑智已经38岁了。2002年的巴林四国赛,中国3-1战胜叙利亚的比赛,郑智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到现在,整整17个年头,郑智把青春奉献给了中国足球。虽然,郑智仍是中国顶级中场,但他真的该休息了。

2、冯潇霆(33岁)

国足输给伊朗,冯潇霆是头号罪人,赛后,他向球迷道歉,“每个人都拼到了现在,真的好想好想和大家一起创造奇迹!可是这么重要的比赛,自己却出现了这么愚蠢低级的失误。太难接受了。不想去找任何借口!对不起大家!希望中国足球未来更好,希望大家还能继续支持中国队!”

冯潇霆已经33岁,他的状态也有所下滑,下一个亚洲杯,他就已经37岁了。对于冯潇霆来说,他也应该从国家队退役,把所有精力放在恒大。

3、赵旭日(33岁)

作为85国青队友,赵旭日也已经33岁,本届亚洲杯,赵旭日已经不是主力。事实上,输给伊朗赛后,郑智哭了,冯潇霆哭了,赵旭日也哭了,最后一次大赛,或许赵旭日也知道,自己和国家队也要告别了。

4、肖智(33岁)

肖智也是1985年出生的球员,本届亚洲杯,肖智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对比之下,23岁的韦世豪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机会,现在,肖智也需要把接力棒交给更年轻的球员了。

5、郜林(33岁)

还有不到一个月,郜林也33岁了,从能力来看,他仍是中国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但和郑智一样,他也为国出战了百场。下一个亚洲杯,郜林37岁了。因此,郜林也到了告别国家队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