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3伊朗,足协高层对3国脚不满,做1重要暗示!

北京时间1月25日,亚洲杯1/8决赛国足0:3不敌伊朗,止步亚洲杯八强。

这场比赛正如队长郑智所说,他预料到了会输,但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

3个丢球全部来源于3个后卫的低级失误。这场比赛,伊朗并没有表现出超高的技战术水平,人家就是打的简单粗暴,抓住中国后卫的失误打反击频频得手!

而赛后,伊朗媒体也表示,中国男足的后卫水平太低,不应该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

虽然国足输球大部分球员都有责任,但冯潇霆、刘奕鸣和石柯三个低级失误确实拖累了队友,这是不能否定的。尤其是第17分钟冯潇霆那次“思考人生”直接让国足陷入被动,因为国足前10分钟踢得还算不错,甚至有一次禁区内的传球差点就酿成进攻机会。

本来里皮排出五后卫,就是严防死守的,但是冯潇霆低级失误,率先让国足过早失球,国足的战术被完全打乱。

国足完成了亚洲杯八强的保底任务,这一点足协是认可的,但是中伊之战的比赛过程和结果,中国足协和球迷都不认可,这场球输得太窝囊。

中国足协的不满已经从侧面反映出来了:中国足协决定在接下来的中国杯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并不是从亚洲杯铩羽而归的里家军,而是沈祥福挂帅的国足集训队!

要知道中国杯可是国际A级赛事,比赛结果有可能直接影响到国足的亚洲杯名。尽管这样,中国足协仍然放弃了正牌国家队,而让国家集训队来比赛,已经说明了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