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接班人要求被交易,不想呆在东部第一

据美媒报道,雄鹿中锋索恩-梅克的经纪人已经告知球队管理层,梅克想被交易离队,双方正寻求解决方案。本赛季梅克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在主教练布登霍尔泽的体系下梅克已经没有发挥的空间,虽然现在雄鹿队以35胜1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一,但是梅克还是想到适合自己的地方打球,毕竟以后是想打大合同的。

索恩-梅克在2016年首轮第10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当时他和雄鹿签下了4年价值931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19赛季、2019-20赛季球队选项。梅克有着不错的身高,是一个充满身体对抗和好胜心的球员,在防守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还有着不错的外线投篮,只是身材偏瘦,对抗能力差一些。本赛季他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上场11.7分钟,贡献4.7分2.7篮板0.5助攻0.3抢断0.5盖帽。

近几周梅克的经纪人和雄鹿总经理已经讨论了交易方案,双方都在积极的运作这笔交易 ,雄鹿还是很难看中梅克的潜力的,而且也有一些球队对他感兴趣。说起梅克,当初还被“狼王”加内特夸奖过。加内特曾在雄鹿给字母哥和梅克二人展开特训,就在那时候梅克就给加内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时加内特表示:“梅克让我想起了很多自己的事情,他热爱这项运动,而且还很年轻,是一名充满活力并且技术多面的运动员;他在球场上颇为敏捷,拥有不错的脚步动作。而且三分射程能够从19英尺覆盖到21英尺。正如我们所说的,他真的很有天赋。”之后加内特还补充道:梅克将来很有可能成为MVP。能够被加内特这么赞扬还是不多见的,相信梅克之后可以加入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毕竟是狼王钦点的接班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