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潘晓婷过得如何?单身生活有品质,道出不找对象原因!

体育运动员们大都有着不放弃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所以说其实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值得我们的尊敬的,生活水平越高,人们越是注重体育精神层面的价值。当然还有的不仅仅是在成绩上的表现,有的还通过个人的魅力值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群,相应这样的影响力,也是成为了众多商家想要争夺的宠儿。

有时候这些运动员还可能因为自己的外貌或者身材,而收获超高的人气,成为很多商家的宠儿。比如说凭借着自己的美丽受到大家喜爱的潘晓婷。说起起中国的九球,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潘晓婷吧!

她在九球上面的造诣绝对算得上在中国是顶级的;即使在进几年没有卓越的成就展现给大家,但是她的实力还是得到认可的。因为她是一个才华与美貌并肩的运动员,潘晓婷对于九球项目上的推广起了很大的作用!

潘晓婷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赢得的荣誉都是自己用汗水换来的,每天8小时的训练时间长年累月下来,得需要多大的意志力才能办得到!以至于在一个真人秀中她无法说出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和电影,对此潘晓婷也深感无奈。

她说自己的时间都是围绕着台球展开的,自己每天的生活只有训练。纵使她拥有不错的美貌和前凸后翘的身材,也没有说跨界到娱乐圈做一个女明星,而且据了解现在的九球天后已经37岁了,但是自己的情感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在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中,潘晓婷也说出了不找对象的原因。她认为之所以还是单身的状态,还是没有能够找到一个与自己一生相守的那个人。只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男生,能爱自己一辈子的男生,就已经够了。说是最简单的要求,却也是最难办到的要求,让不少网友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