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名将被导演劈腿,44岁身材依旧凹凸有致,至今依旧单身一人!

体坛名将被导演劈腿,44岁身材依旧凹凸有致,网友:为啥还单身呢

现在有很多人对运动方面的事情也是越来越关注了,而且中国女排的精神也是被流传着,女排也是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现在的女排更是成为了国人的骄傲,女排运动员的也是被人认可着的,但是有一位体坛名将被春晚导演劈腿了。

近来中国女排也是不断在世界的舞台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的,但是有一位女排的功勋球员没有能够走上世界性的舞台的,叫马艳丽,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运动员,但是却一直没有在世界级别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虽然马艳丽是农村的家庭出生的,但是马艳丽一直以来都是有着一种不服输的精神。

在马艳丽12岁的时候,因为天赋比较高很快就进去了校排球队,还成为了佼佼者,受到了很多关注的,但是在15岁的时候却是被招进了水上运动学校,导致了马艳丽告别了自己的排球生涯,但是在一次训练的时候,马艳丽导致了很严重的事故,于是自己的运动生涯就结束了。

体坛名将被导演劈腿,44岁身材依旧凹凸有致,网友:为啥还单身呢,但是马艳丽一直是不服输的,利用自己的身高的优势的,很快的就成为了一位名模,现在的马艳丽44岁,但是身材依旧是凹凸有致的,虽然之前和春晚导演有过一段婚姻,但是最后因为导演出轨,两人分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