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连胜了,赢魔术火箭喜提三连胜,但看到西部排名,火迷沉默了

北京时间1月28日就在今天中午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魔术队,本场比赛也因为火箭队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的复出而备受关注。在去年12月15日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后,共缺席了火箭近15场比赛,不过好在詹姆斯哈登表现出色,率队取得了12胜5负的成绩,火箭也没有因为保罗的缺阵而掉队!因此今天保罗复出,火箭队面对魔术也打的相当坚决,他们最终以103-98战胜对手。当然,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火箭队也具有格外的意义,因为此前的10场比赛,火箭队都是赢一场输一场没有连胜过,而主场拿下魔术,火箭队喜提三连胜!

今天克里斯保罗首发出场,他今天上场25分钟,8投4中拿下12分6助攻5篮板,詹姆斯哈登今天依旧表现高效,他全场比赛上场37分钟,27投14中拿下40分6助攻11个篮板的数据,塔克今天拿到5分,戈登14投6中拿下16分,法里德拿下12分10篮板的数据。

其实本场比赛火箭队能够赢球,功劳首先在哈登,上半场比赛或许因为太久没有比赛,保罗并没有过多的进攻,而其他球员也是手感不佳,哈登首节就拿下15分而第一节比赛火箭全队才只有18分,首节比赛就落后16分让火箭队在第二节比赛苦苦追赶。在这节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带领全队比赛,而他也利用助攻频频助攻法里德,并打出就一波12分优势的进攻,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以53-61落后魔术!

下半场比赛,克里斯保罗逐渐找回了投篮感觉,哈登也频频助攻队友,而且在关键的第四节,火箭与魔术依旧没有分出胜负,先是保罗的两计三分,随后又是哈登关键连拿5分,并且哈登在防守端也贡献了一记精彩盖帽,最终帮助火箭队拿下魔术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本场比赛哈登再次将自己的连续砍下30+的场次扩大了23场,而且这也是哈登本赛季的第18次40+,追平了16-17的威斯布鲁克,以及06-07赛季的科比的记录,而且在本周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带领火箭队取得了3胜一负的战绩,场均拿下43.2分8.5个篮板和5.0个助攻的数据,不出意外本周的西部周最佳非哈登莫属了!

对于火箭队来说,保罗的复出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当保罗在场上时,火箭队完全体现出了不一样的态度,特别是在整体防守时,保罗丰富的经验让火箭队在防守时游刃有余,今天保罗也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次抢断,在比赛结束以后,包括主教练德安东尼,哈登都对于保罗复出表示了祝贺,认为今天保罗打出了强硬的一场比赛!

不过尴尬的可能是广大的火箭球迷了,在迎来保罗复出,火箭终于喜提三连胜后,很多球迷也都认为火箭队在西部的排名能够前进一下了,可是谁曾想到火箭队依旧排名西部第五,落后西部第四的开拓者一个胜场,西部前九累计连胜场次达到了31场,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本赛季西部的惨烈,也可以体会到为何火箭宁愿用4000万的大合同来续约保罗,真乃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火箭还是排第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