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9-5胜小特夺冠,5年前曾平亨得利纪录,欲重现辉煌辉煌

2019年德国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开杆,“中国一哥”丁俊晖已经迫不及待,期待重温2014年击败“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夺冠的一幕。

2019年德国大师赛,是本年度开始的第一项排名赛,比赛将从1月30日开始,到2月3日结束。卫冕冠军、2018年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刚刚夺得大师赛冠军的“准度王”特鲁姆普,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都是夺冠的大热门。

另一个夺冠大热门则是“中国一哥”丁俊晖,他是2014年赛事冠军,刚刚结束的大师赛打进4强,并在与如日中天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的半决赛,险些打出斯诺克官方统计的第147杆147分。

去年的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打进了8强。1/4决赛中,丁俊晖遭遇2014决赛的手下败将特鲁姆普,那场比赛,世界第4的丁俊晖与世界第3的特鲁姆普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戏。丁俊晖3-5输给对手,非常遗憾地无缘四强。

而在2014年,也就是丁俊晖开挂般连夺5个排名赛冠军,平“台球皇帝”亨得利纪录的2013-14赛季德国大师赛决赛,丁俊晖在开局阶段一度以2-4落后的情况下,后半段找回手感展开强势反击,9-5击败特鲁姆普夺冠。

本赛季前半段,丁俊晖表现不佳,没有打进一战排名赛的8强。而通过大师赛的调整,特别是经过与奥沙利文的对攻大战,丁俊晖的状态和自信心已经得到提升,他对冲击德国大师赛冠军充满信心,祝福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