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客胜福建迎来25胜!看看郭艾伦 郭士强 王哲林怎么说

1月27日讯,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首节比赛一上来,韩德君篮下强攻王哲林得手,郭艾伦一记中投一个三分带领辽宁打出7-0攻击波,王哲林终于命中三分为福建止血。辽宁队随后利用福建失误连续反击得手打停福建。首节战罢,辽宁31-21领先福建。次节比赛,依靠普尔-杰特和安德鲁-尼克尔森的外线远投,福建将比分追进。节末,陈林坚持球杀进内线双手暴扣技惊四座。随着王哲林反击中接球暴扣,福建终于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辽宁56-53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巴斯开场即打成2+1,回过头来,尼克尔森同样也是2+1予以回应。陈林坚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福建再次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靠着节末的一波进攻高潮,辽宁94-8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辽宁始终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郭艾伦连拿五分拉开比分,最终辽宁116-110战胜福建。

本场数据,辽宁这边,德森25分5板2助攻;巴斯23分8板1助攻;郭艾伦22分7板6助攻;韩德君26分11板1助攻。福建这边,杰特21分6板6助攻;尼克尔森17分5板1助攻;王哲林28分8板2助攻;陈林坚24分6板1助攻。

赛后,郭艾伦自己透露最近身体状态不佳,一直在坚持出战。

“如果你感到疲劳没劲…恶心…身体不适但是晚上有比赛怎么办……坚持!硬顶着上就完了……顶过去了你就会发现…………马上还得顶下一场!”郭艾伦说道。

辽宁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没有考虑过连胜问题,只想打好每场比赛。

今晚福建队给你们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但是最终还是拿下这场比赛。对此,郭指导表示:“首先今天我们在赛前准备今晚的比赛,准备的比较充分。因为福建队今年打的非常好 ,排名也比较靠前,而且他们内外也是比较均衡的一个球队。今天在上半场我们的专注力和防守强队做得都不够好。但是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在防守强度、专注力和篮板球的保护做得都非常好。另外在今天破福建的联防,如果我们球转移更快点,效果会更好点。”

今晚顺利的拿下了25连胜,接下来有望冲击26连胜,甚至有可能打破这个记录。对此,郭指导说道:“至于连胜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就是把每场比赛准备好,打好每场比赛。”

“好的对手也让我们变得更好!福建队加油!恭喜君哥职业生涯突破5000大关,也提前恭喜我伦下一场闯关成功!”王哲林在微博中写道,郭艾伦目前仅差2分就将抵达5000分大关。

在微博中王哲林继续晒出了福建队的“总冠军戒指”,在篮球场上流传着一句话:“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