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女排集训名单出炉!朱婷因这事无缘,主攻郎平多用年轻小将

中国女排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只强悍的队伍,而且还代表一个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此同时,中国女排迎来了2019年的集训,而为我们创下众多历史的中国女排在今年将是一个什么样的集训阵容,新鲜出炉的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被人们熟知的张常宁和李盈盈成为了团队的主攻,一个20岁的新星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当中!

伴随着新一年的到来,中国女排新一年的活动也非常的频道,不仅仅有奥运会预赛,女排试联赛等等,含金量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说现如今中国女排也进入了非常紧张的集训当中。并且因为迎接比赛的到来更是将集训提前延长了两个月,而进入集训的大名单是令人们非常关注的事情。这次集训的名单中,并没有看到朱婷的身影,估计也是因为朱婷需要在海外继续应战的缘故,所以无缘本次的女排集训,对于整个团队的融合来说,也是一个需要磨练的问题。

一个团队的建设,对于比赛能否取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每个人在团队中不仅仅在发挥自己的能力,还要注重团队之间的配合,使得团队功能大于个人功能之和,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对于中国女排这次公布的最新大名单中,就有人们肯定的人选,也有受到人们很大争议的运动员。

对于中国女排的团队建设和运动员优势中,到现在为止我们都众所周知的是中国女排的一个很大的缺憾,就是在接应球员上面的空位很难得到弥补。在这次中国女排安排在接应位置的只有三个人,分别是曾春蕾、龚翔宇和吴晗。但是这个阵容对于之前的比赛来说是有失合理的。毕竟在之前的时候比赛中吴晗,主要是作为主攻手来进行比赛。

而非接应,所以说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国家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而把吴晗被迫放在了这个位置上。而对于张常宁和李莹莹作为主攻的布置,是人们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两个人也是身经百战,在之前的比赛中也表现出了非常稳定的发挥,个人成绩也在中国女排中是数一数二的,所以说两人作为主攻手也是非常保险的选择。

而且最近几年也有好多新星走入人们事业当中,所以人们理所应当的认为这次的大名单中肯定会有新兴的出现。而人们心目中据理力争的新星却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就拿浙江女排的朱悦洲和广东女排的陈佩妍来说吧,也曾经在中国女排集训的预选当中。

但是在预选中的表现,将自己的短板暴露无遗,同时面对如此含金量高的比赛,国家队也不可能冒这么大的风险,派出这样的新兵,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无论如何,这次中国女排的大名单还是相对合理的,张常宁和李盈莹还是非常靠谱的,20岁的新星也是值得期待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女排的精彩表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