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辽宁主力后卫进入大名单,有望在沈阳复出!

本赛季的CBA联赛里,辽宁队不知不觉已经取得了25连胜,尽管还是没有办法在积分榜上超越领头的超级劲旅广东队,但他们也已经干得不错了。

在这个过程中,辽宁队的核心球员郭艾伦表现非常出众,场均的得分、篮板和助攻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除了有他个人进步的因素,赵继伟因伤缺阵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在去年夏天,赵继伟入选了国家男篮红队,正要为国出战雅加达亚运会,但没想到在赛前的队内热身赛中严重受伤,不仅错过了亚运会,还严重影响了这个赛季CBA的常规赛征程。

在受伤之后,赵继伟积极寻求康复的办法,甚至还前往西班牙求医,并在那里动了手术。前一阵子,赵继伟终于回国,但一直在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寻找更好的状态。辽宁球迷对他的复出期待已久,但也希望赵继伟能够保持健康,不要着急。

今晚,本赛季CBA第37轮常规赛就要开战了,辽宁队会在主场迎来深圳队的挑战。而在赛前,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终于带来了好消息:今晚赵继伟会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

根据郭士强的透露,赵继伟虽然会进入大名单,但他的出场时机和时间长短都不确定,还要看实际情况,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不会让他的上场时间很长”。

上赛季,赵继伟场均可以贡献8.1分、4.2个助攻和1.9次抢断,算是本土球员中相当不错的后卫。有了他的复出,本赛季辽宁队的卫冕之路就更加有底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