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么情况?这位名帅突然宣布从球队卸任!曼城面临严峻危机

今天凌晨,从亚洲杯那边传来了一则消息,在伊朗0比3惨败给日本之后,伊朗名帅奎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宣布从球队卸任,他将结束自己长达八年的伊朗国家队生涯!这一消息弄得球迷措手不及,怎么奎罗斯突然就离开了?是早就想好这么做了,还是说在球队输给日本之后一气之下临时做的决定?确实,伊朗本场比赛输给日本完全是由于自己的低级失误造成的,奎罗斯对于这种情况一定非常生气和失望。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尊重这位65岁的老帅所做出的决定。

来到欧洲足坛,英超霸主曼城最近面临非常严峻的挖角危机,根据《图片报》的靠谱消息,德甲球队沙尔克04目前已经非常接近挖走曼城帝星马通多了!报道称,沙尔克04已经基本上说服了球员加盟球队,因此曼城很可能迫不得已要放人,现在就看沙尔克给出的转会费能否让他们满意了!

18岁的马通多来自威尔士,司职前锋,他是当今足坛在这个年龄段最有实力和天赋的球员之一,因此曼城对他寄予厚望!如果他被沙尔克04挖角了,那对于蓝月亮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损失。不知道曼城高层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这波危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