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潘晓婷是好友,韩国台球女神身材傲人,曾称想找中国老公

有这样一位美女,是韩国台球的代表,名叫金佳映,此人受到广大球迷的喜欢。其实最为国人所熟知的台球运动员是我国的潘晓婷,但出人意料的是俩人相处的还不错,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在一起也被大家所热议,都是五官出众的美女,难免会拿来一起比较一番。

今天,我们暂且不说潘晓婷,我们来说一说金佳映。金佳映是韩国出色的台球运动员,这当然离不开天赋和她对台球的天然感情。从小她就开始玩弄台球,并且对台球也有很强的熟悉感和熟练感,再加上一些专业的指导,就造就了金佳映在台球界坛上的崛起,从还未成年开始,金佳映就在一次次的韩国台球比赛钟展露出头角,所以当金佳映的学业一完成时,她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继续台球这项运动事业,并且金佳映做出了一个大家都没有想到的举动,来到中国台湾打比赛。

就这样,金佳映在台湾生活了多年,经过这么多年的比赛和生活环境的影响,她能够说出一口顺畅的中文,并且能够毫无障碍的和周围的中国人交流。正是因为金佳映频繁出现在中国人的视野中,所以渐渐的,她慢慢就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再加上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也就吸引了一大批中国的台球粉丝。

获得了一大批粉丝,金佳映的内心是十分开心的,但是很多球迷粉丝们也在为她操碎了心。因为她的年龄已经不小了,虽然事业上正值着顶峰,这几年的路走得也很顺畅,但是感情状况却是一片空白。对于这个年纪的女人来说,是时候该成家立业了,面对这么多粉丝朋友们的操心,其实金佳映的内心也是明白的,所以在一次采访中,金佳映就向记者坦露过想要找个中国老公,这样直白而又大胆的说辞更是俘获了一大批男粉啊。大家都很开心,对她的关注也更加的高了起来。

毕竟再加上她身边还有个潘晓婷这样的好友,许多台球粉丝也越发的热情起来,而且对于在台球比赛上,这两个美女打球也是很有看头的。金佳映有着自己的特色,比赛上的穿衣风格也是吸引一大批粉丝的重要因素。总的来说,还是要早点相处到个适合的人,在各方面会更加出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