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英超曼城爆冷不敌纽卡 曼联2-2连胜遭终结

英超-曼联两球落后2-2平伯恩利 博格巴林德洛夫救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2战平伯恩利,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8连胜势头终结。巴恩斯和伍德为伯恩利各建一功,曼联则由博格巴和林德洛夫破门扳平。

英超-曼城1-2纽卡8连胜终结 阿圭罗25秒闪击难救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4轮,纽卡主场爆冷2-1逆转曼城,阿圭罗24秒闪击,隆东建功,里奇罚入点球。曼城各项赛事8连胜终结。

英超-阿森纳2-1胜卡迪夫城 奥巴梅扬传射拉卡泽特破门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1击败卡迪夫城。奥巴梅扬收获本赛季联赛第15球,拉卡泽特也有一球入账。卡迪夫城则由门德斯-莱因扳回一分。

意杯-米兰2-0那不勒斯杀入四强 “新舍瓦”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3时30分,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2-0击败那不勒斯队,挺进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之间的胜者。皮亚特克攻入米兰处子球,并梅开二度,拉克索尔特、帕奎塔贡献助攻。

武磊:来欧洲踢球是我的梦想 让世界知道中国球员也能踢五大联赛

武磊亮相西班牙人的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在发布会上武磊金句连连,豪言让全世界知道中国球员也有能力在五大联赛效力。

曝雄鹿加入浓眉争夺战 愿提供字母哥外任何球员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流言不断,而据NBA记者Gery Woelfel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已经加入到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争夺战,他们愿意提供除了阿德托昆博之外的任何球员作为筹码。

亚洲杯-卡塔尔4-0阿联酋进决赛将战日本 阿里平纪录

2019阿联酋亚洲杯半决赛,东道主阿联酋队对战卡塔尔队。经过一番角逐,卡塔尔队凭借胡希、阿里、海多斯、哈米德的入球以4-0淘汰阿联酋队,历史性闯入亚洲杯决赛。亚洲杯决赛,卡塔尔队将对阵日本队。

CBA-辽宁惜败深圳25连胜终结 哈神郭艾伦遭里程悲

辽宁25连胜被终结,哈德森超越朱芳雨,成为联赛历史三分王,李永波场边观战;易建联缺阵,广东轻取四川

国际泳联发声明:孙杨一事不再评论 不再关注其他猜测和传闻

国际泳联发布声明表示,根据相关条例,对于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案件及裁决结果,国际泳联不予评论,也不再关注其他猜测和传闻。

鹈鹕开始聆听报价 湖人将猛烈追求浓眉哥

ESPN转会大神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湖人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同时金州勇士没有为克雷-汤普森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他们打算以一份稍低于顶薪的合同续约他。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的话,我被告知克雷的注意力会在湖人身上。”

里皮离开广州返回意大利 正式告别中国开启新生活

29日晚,里皮将离开广州,返回意大利,正式与中国告别。在中国执教两年三个月,距离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只有一步之遥,他与中国足协的执教合同亚洲杯后结束,双方选择友好分手。

天海低调回国!沈祥福带队在广州冬训 国足集训队已群龙无首

据接近天津天海的人士透露,此前在阿联酋冬训的天津天海队,已经低调返回广州冬训。另外,之前带国足集训队在海外拉练的沈祥福,已经回国带天津天海训练,成为球队备选主教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