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片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场亮相深圳

百年传奇红土落户广东,深圳迎来首个法国网球公开赛红土网球场竣工。

这两片红土网球场建造于市区繁华地段、地铁上盖标志性建筑,打造出广东首片独一无二的空中网球场,可以说是“深圳最美空中网球中心”。

该红土网球场严格遵照世界权威红土网球场建造标准,严格保证每一片红土网球场地达到国际赛事要求,不仅为广东人民带来源自120多年正宗红土网球历史与文化的网球体验,也将网球的优雅气质与深圳这座城市的时尚气质完美融合,更将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繁华形象带给了全世界。

来自大自然的染色师,明艳耀眼的美感、赏心悦目的色泽,红土网球场以她最明艳的色彩和华丽的姿态让人眼前一亮,炽热的红色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像个热情洋溢,富有活力与个性的少女,惊鸿一瞥,就让人心如鹿撞,印象深刻。在如此特别的地标建筑和高度上体验网球,绝对是不同凡响的愉悦体验。

红土网球场的渊源

网球运动孕育在法国,100多年来,世界网球运动兴盛不衰,作为四大满贯唯一的红土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又称为法国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开赛)可谓是传承得最好和最古老的赛事之一。这项源自欧洲名门贵族的运动,如今已发展成世界性赛事,与生俱来的尊贵与浪漫的气质备受喜爱。

罗兰·加洛斯的特殊情结

在中国,球迷对罗兰·加洛斯有着极其特殊的情感。无论是曾经三次在这片美丽红土地上称王的库尔腾;还是当今网坛的“红土之神”的西班牙网球天才纳达尔;还是亚洲首个大满贯获得者李娜,众多网球巨星都在“罗兰·加洛斯”这片圣神的战场上上演过激情燃烧的故事:流下过汗水与泪水,也收获过胜利与光辉。

随着喜爱网球人口飞速增长,中国年轻选手如雨后春笋一样开始涌现,广阔的网球市场推动了网球产业的迅猛发展。

与红土网球场在中国相遇

跨越历史长河,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供应商天骄体育将红土网球历史文化带入中国,让这两片纯正的法国红土网球成功落户深圳南山区,让更多人亲身感受红土网球的人文美学。

在这片红土上,球员在跑动中漂亮的滑步、赏心悦目的色彩、跳跃起的身姿线条都让人惊艳。当微风轻起,红土在运动员的脚下飞扬上升,当汗水沿着健美的躯体滴落,为这个充满魅力的一线城市增添了运动的力量和独特的韵味。

网球训练与比赛的最佳场地

如何让更多的人真正爱上网球运动?选择适宜基础训练的场地无疑是迈出第一步的关键,而亲近自然,对身体冲击较小的红土球场正是初遇网球的最佳选择。

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的教练费尔南多·维森特深谙红土训练的优势——由于红土场相持球多,得分所需时间比硬地长,比赛时球员要考虑如何得分;库兹涅佐娃体能师强调:“如果条件许可,红土训练应该作为首选。”

尽管沙地与红土均可滑步,但红土网球场包含红土基础层施工、红土滑步层、红土面层,结构更为复杂也为球员提供了更好的缓冲,更高的弹跳以及更充分的回球空间,为球员在训练与比赛中创造更多磨练技术的机会。

推动中国红土网球运动及文化

如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网球运动需求?为喜爱网球的人们提供适合训练的网球场是时代所需,而高标准的红土网球场在中国仍是稀缺资源。天骄体育以为中国内地超过三千万网球人口提供天然快乐的运动体验为使命,秉持红色之心,坚持匠心建造纯正法网红土网球场,致力于让红土网球场在中国更多的地方美丽绽放,让百年红土文化的人文美学为更多人所共享,让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在美丽的红土网球场开启快乐健康的网球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