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大胜,既高兴又遗憾,球迷满场找王治郅,为他感到惋惜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7日,CBA常规赛第36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战,本轮比赛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江苏同曦队的挑战,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他们近期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同曦队他们已经连续9场吃到了败仗。最终两队经过4节的比拼后八一队以98-87大胜同曦队。本场比赛八一队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他们在第1节就建立了14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同曦队一度将分差追回7分,不过下半场,八一队稳扎稳打,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下面来看一下两队球员的具体数据,八一队方面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付豪21投11中,砍下了27分12个篮板,田宇翔11投8中拿到了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许钟豪拿到15分12个篮板4次助攻7次盖帽,雷蒙拿到14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阿尔斯兰也有11分入账。同曦队方面,奥斯汀砍下了31分12个篮板5次盖帽,吐尔逊拿到10分,此外同曦队再没有一位球员得分达到10分,同曦队的另一位外援约瑟夫杨本场彻底哑火,15投仅3中拿到9分。

第1节比赛同曦队反客为主连砍4分,打出了4:0的开局,不过八一队也不甘示弱,韩硕、许钟豪接连强攻得手,带领八一队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后反超比分,接着八一队趁热打铁,几波攻势下来后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同曦队面对八一队如此强悍的进攻火力,他们也是准备不足,只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1:17领先同曦队。第2节回来,同曦队明显加强了场上的攻势,不过八一队的进攻依然猛烈,他们一直能够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第2节比赛结束,同曦队以41:48继续落后。第3节易边再战,同曦队在外援奥斯汀的带动下,不断的将比分缩小,不过八一队也是顶住了压力,守住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八一队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

直播画面的评论区

末节回来没多久,八一队重新夺回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队11分的优势击败了来访的同曦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未能能够出现在现场指挥比赛,也未能够见证八一队的小伙子们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同时也未能够与球队分享这一美妙的夜晚,实在为他感到遗憾和惋惜。对于王治郅为何没有来到比赛现场,目前也没有相关的消息,因此八一队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的时候,观看比赛的球迷,一直在评论区询问王治郅的去向,看来球迷对于王治郅的热爱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啊,本场比赛过后,八一队本赛季已经拿到了7场胜利,已经远远超出了上赛季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