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这次没让里皮失望!在老爷子离开中国前 帮他实现最后1心愿

2019阿联酋亚洲杯一场中国国足0-3的惨败,让里皮几十年的威名毁于一旦!尽管里皮已经宣布卸任,但国足却永远难以忘记老爷子对大家的教导,这次国足也没有让人失望,在老爷子正式离开中国前,终于帮他实现了关于中国足球的最后1个心愿!

根据官方消息确认,西甲老牌球队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中国球员武磊正式加盟该球队,他将身披24号球衣为球队出战西甲!这也意味着,27岁的武磊终于圆了他的留洋梦,而欧洲五大联赛中,也终于有了一位中国球迷可以指望得上的球员了!

武磊留洋的消息,不仅对于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来说是个十分利好的消息,对于那位早已对国足失去信心的里皮老爷子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慰藉!里皮曾给中国足球带来了闯入世界杯、创造奇迹的希望,但是令人心酸的是,中国足球却留给了里皮一个失望的结局。

里皮在卸任前,关于中国足球最后一个可以期盼的梦想,就是武磊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特点的欧洲球队,这是老爷子本人曾公开透露的心声,如今中国足球也终于在里皮真正离开中国前,给他送上了一份迟来的好消息!

在最近几届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亚洲杯中,尽管外界对武磊有颇多非议,但是里皮老爷子却一直很爱护他这个中国足球当下最有天赋的球星。可以说,中国足球尽管受制于整个大环境导致无法冲出亚洲,但是里皮却对武磊充满着信心!而武磊之所以能够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除了自身的能力外,也离不开足协和俱乐部的幕后推动,中国球迷也相信这次绝不是纯粹的商业运作了,中国足球也急需武磊帮中国球员树立信心!

如今,里皮已经正式归隐江湖,相信中国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他老人家所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这次武磊没有辜负老爷子的重托迈出了留洋的第一步,希望接下来他能再接再厉,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