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新一期大名单即将公布 周琦时隔两年携手易建联?

目前CBA联赛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广东宏远与辽宁男篮在争夺常规赛第一,新疆男篮、深圳男篮、浙江广厦,北京首钢在争夺前四,而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也是火爆异常!不过马上CBA联赛将会进入一个休息期,除了春节假期之外,中国男篮将会迎来男篮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根据我们的了解,最快本周内中国男篮就将会公布新一期的大名单,相比于上一期的大名单,本次球员将会有一些调整,包括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有望获得李楠的考察,另外就是周琦,目前无球可打的周琦也有望重返中国男篮大名单之中!

根据中国男篮的赛程,在2月22号以及24号他们将会分别迎战叙利亚以及黎巴嫩,从之前中国男篮合并之后第一个窗口期的情况来看,李楠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磨合球队的阵容,毕竟在过去两年中国男篮一分为二,李楠与杜锋的执教风格又不尽相同,最关键的是,中国男篮的几位顶尖球员,包括易建联、郭艾伦、周琦、丁彦雨航在里约奥运会之后还没有在一起打过球,所以如何能够让这些球员尽快的磨合将会成为这个窗口期不变的目标,当然其中最让球迷关心的就是周琦,由于被火箭队裁掉,NBA目前还没有球队对他有兴趣,姚明又阻断了他重返CBA的道路,周琦一下面临无球可打的境地,而重返中国男篮对于周琦来说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

首先对于周琦来说这并不影响他目前在美国的个人训练,就在今天就有媒体曝出了周琦跟随NBA传奇巨星奥拉朱旺特训的画面!而重返中国男篮将会让周琦时隔两年首次与易建联一同比赛,或许很多球迷认为这仅仅是两场比赛,可别忘了如果周琦不回归中国男篮,那么他最快将会在CBA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集训的时候归队,所以周琦非常有可能提前重返中国男篮大名单,而对于李楠来说,他恐怕也希望周琦能够尽快与其他球员完成磨合,毕竟周琦上次与易建联合作还是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周琦的打法发了巨大的改变,所以周琦必须尽快与易建联完成磨合!

除了周琦能否回归之外,在CBA联赛中几位表现出色的新人能否入选中国男篮也值得关注,例如八一男篮的天才后卫郭昊文,目前中国男篮的几名后卫中,赵继伟刚刚伤愈肯定不会重返中国男篮,方硕最近状态低迷想要回到名单中也不容易,于德豪最近一直被伤病困扰,所以李楠或许会将郭昊文招入中国男篮!另外一位在CBA联赛中风生水起的就是时德帅了,虽然他的数据被球迷质疑,但是李楠也应该给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还有广东宏远的任骏飞,在中国男篮上一个窗口期他因为伤病缺席,那么他是否能够证明在李楠的体系下依旧可以游刃有余?当然,还有韩德君、李根是否能够重返中国男篮大名单,如果这次大名单依旧没有二位的话,那么他们恐怕将会就此与中国男篮说再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