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悲情走下神坛!临走前揭国足不行的真相!致敬里皮!

我们都知道,中国足球一直以来都是扶不起来的烂泥,而且一直以来都被球迷骂,但是归根结底,球迷骂的最多的还是球员本身。经历了一场中国国足0-3惨败伊朗的亚洲杯之行后,其实在外籍教练和本土教练的选择上,大家都有了共识。

里皮的离任揭开了中国足球不行的真相,这次足协也受到启发被现实彻底打醒,被曝接下来将会更换挑选教练组的思路。现在唯一的不同声音在于,“里皮都带不好,谁来的都不管用,与其高薪请洋帅,不如把钱省下来用到青训上。”

里皮临走前对中国国足的决绝,揭开了中国足球不行的真正内幕:像这些从小就输在起跑线上的中国国脚们,根本无法领会到欧洲先进打法的精髓!现在的国足,当务之急是选帅,这是天大的事,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青训,因为国家队成绩的好坏直接会决定有多少小孩能有热情参与足球。

里皮之所以失态,是因为中国输伊朗这三个球,全部都是后卫个人失误造成的,更离奇的是,一共上场了三个中后卫,每个中后卫挨个失误一次,换哪个主教练都受不了。经过这次亚洲杯惨痛的教训后,足协变得更为务实起来!

最后,还是要向里皮致敬,世界杯没有出线,亚洲杯没进四强,但里皮的能力与贡献毋庸置疑。中国足球“从来就没有什么神仙皇帝”,中国足球送走了里皮尽管充满遗憾和伤感,但是如何培养出下一个郑智、孙继海、郝海东才是中国足球最紧迫的现实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