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out!德国大师赛输球无缘大奖赛,丁俊晖等人也有出局风险

2018/19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部分比赛结束争夺,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凯伦威尔逊等名将顺利晋级。首日出战的中国三将周跃龙、颜丙涛和李行喜忧参半。

颜丙涛开局亮眼,送出单杆113分和90分,取得2-0领先优势,最近状态回暖的史蒂文斯轰出全场最高的135分。最终颜丙涛5-3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李行在与夺冠热门小特的交手中打出一杆破百,面对手感不佳的小特,李行并没有发挥出个人特色。节奏也没有控制好,本场比赛节奏比往日快了不少,并没有依靠"慢"拖死小特的想法,最终也2-5不敌小特收视细软跑路。

周跃龙没有颜丙涛幸运,首轮面对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全场疲于应付,最终3-5败下阵来。本赛季周跃龙状态一般,火力没有以前凶猛,防守退步更大,球风拖沓,前两年敢打敢拼的印象分基本消磨殆尽。不能说周跃龙不努力,目前看似乎进入瓶颈,急需高手指点调整心态。

比输球更可惜的是,随着德国大师赛止步32强,周跃龙单赛季排名仅以3100余英镑差距落后加里威尔逊屈居第33位,从而遗憾缺席2月4日—10日即将举行的Coral系列赛首战——世界大奖赛(赛事要求单赛季排名Top32)。李行则因为前期奖金差距较大,必须打进决赛才能入围,所以本次淘汰心理上也还可以接受。颜丙涛目前单赛季排名第24位,根据目前奖金差距已确定入围大奖赛。

不过,第二轮等待颜丙涛的将是新科大师赛冠军特鲁姆普,根据以往战绩来看凶多吉少。

在北京时间今晚的比赛中,丁俊晖携袁思俊和肖果冻出战。这三人目前理论上也都还没有确定入围大奖赛,所以争胜成为首要目标。

1700:肖果冻vs瑞恩戴;

2200:丁俊晖vs奥布莱恩;

2200:袁思俊vs希金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