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除了库里你随便挑!鹈鹕钦点这3人!4换3后成新勇士队!

有哪支球队不想得到浓眉哥的吗?要说有,那都是胡说。作为联盟第一大前锋,加内特后最出色的大前锋,浓眉的影响力不能小觑。作为联盟王者级别的勇士队,也非常想得到浓眉哥。勇士方面也在和鹈鹕管理层积极沟通,希望能引进他和库里搭档。勇士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明确表示:除了库里你随便挑!鹈鹕也毫不客气,杜兰特+汤神+格林,就要这3个人。

一个浓眉哥能换勇士3巨头?显然不成立的。但是勇士既然说了除了库里随便挑,那就说明这3人不是勇士的非卖品。杜兰特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其实就是个自由球员;汤神合同也要到期了,留在勇士的概率不大,格林状态下滑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还拿着近2000万的工资,勇士把他送走也在情理之中。

由于勇士3巨头工资达到6646万,浓眉的工资只有2543万,鹈鹕需要补足4103万左右的差价。为此,鹈鹕方面愿意送出霍乐迪+米罗蒂奇+奥卡福作为添头,这样双方的薪金水平就对等了。那么勇士会愿意接受浓眉哥的3位队友吗?霍乐迪本赛季场均21.2分进攻能力不输汤神,米罗蒂奇更是三分球精准的大前锋,他的组织策应不比格林差,奥卡福还能顶替考辛斯离队的空缺,这套阵容也是非常适合勇士。

不过鹈鹕把勇士首发抢来3人,估计还要付出几个首轮签,不过只要杜兰特和汤神保证续约,鹈鹕就没必要囤积选秀权去重建了。杜兰特和汤神的加盟让鹈鹕瞬间成为争冠球队,这下西部就有好戏上演了。不知道这份4换3的交易,勇士鹈鹕能赶紧达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