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公开大骂引队内冲突, 球员摊手回击, 下一个镜头很心酸!

导语:李春江公开大骂引队内冲突,球员摊手回击,粗暴对话引起热议,下一个镜头很心酸!(文末有GIF动图)

CBA常规赛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广东队和辽宁队稳进季后赛之外,其他球队都还在为季后赛名额努力,比赛来到第36轮,四川将在主场迎战广夏,两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排名第四的广夏在阵容上要强于排名18的四川,不过,这并不代表这就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广厦队在上半场落后,依靠着第三节打出27-13的高潮,才把比分反超并且最终以119-115险胜,所以,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的训话就能感受到。

广厦队作为上赛季的强队,在这一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这也让主教练李春江很不满意,在本场比赛前期,广厦队面对实力较弱的四川队,分差没有拉开,反倒被四川队领先,虽然广厦队在第三节打出了好的表现,但是,理应拿下来的比赛打得如此艰难,这让脾气火爆的李春江怎么能忍受得了,其中在一次暂停,李春江在摄影小哥面前,直接对于队员大骂,这一幕也惊呆了教练组和球员。

当时暂停球员们都下来休息,苏若禹走下来的时候,李春江直接大声吼住他,不是叫你顶住他吗?面对主帅的质疑,苏若禹也是摊手回击:我在顶啊!而此时的李春江更加愤怒的问:你顶了吗?面对这一场面,旁边的教练组也是示意苏若禹不要再吵了,而苏若禹准备继续回击的时候也被打断,摊手表示无奈,而李指导则继续骂着,并且夹带着粗暴的语言,显然是十分的生气。

随后李春江继续质问其他球员,训话进攻不像进攻,防守不像防守,而此时,摄影小哥再次给了苏若禹一个特写,只见他独自坐在角落,表情十分的无奈,对于这一幕,不少球迷表示,看着苏若禹的样子,很心酸,虽然在场上需要激情,不过,李指导好像激情过度了,国骂一出,球员们的心态就发生变化了,虽然最后赢下了比赛,不过,相信球员们也会感觉十分的不自在。

对此,小编觉得,适度的压力是可以给到球员的,因为作为主教练,除了战术的布置,球员的心态变化,也是主帅需要去琢磨的,而显然,李春江指导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从他执教广东接连夺得总冠军就可以看出来,只是,李指导的脾气确实火爆,可是,他也有资本去火爆,因为,确实有料!各位球迷,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