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与格林爆发冲突,格林这回真的怒了!哈登:我不需要道歉

北京时间1月30日,休士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值得一谈的是哈登在最近的比赛中连续爆发,带领火箭连胜的同时拿下了连续24场30+的数据,所以现在球迷看火箭的比赛,不仅仅是希望火箭赢,更希望看到哈登继续延续这一纪录。这场比赛哈登的效率不是很高,全场比赛结束哈登共32投11中,其中三分18中6,虽然命中率不是很高,但还是拿到了37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

这场比赛哈登命中率低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鹈鹕整场比赛一直采取双人包夹哈登的战术,只要哈登弧顶拿球,必定会有两人过来死守严防,所以哈登打得十分艰难。

先不说别的,说说在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在第三节末段,镜头给到了哈登与杰拉德格林,镜头前两人竟然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且可以得看出当时格林的情绪十分激动,手里还比手画脚,似乎在指责哈登,真害怕他会对哈登动手;

当时火箭正处于被反超阶段,哈登被防得束手无策,防守端火箭无法防住鹈鹕的突破,所以当时杰拉德格林真的急了,双眼死死盯着登哥,嘴里不停地念叨着,而登哥的表情看起来就好像是受委屈的小孩,根本不敢看格林一眼。

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被问到为什么会和格林发生冲突,哈登表示:“我知道在那个一阶段我的进攻选择不是很合理,对面在包夹我,但我还是太急于出手三分,所以在我投丢了一个球后,杰拉德格林过来提醒我,告诉我要改变策略,不要掉进对方的圈套中,当时我也接受了他的意见,冷静了一下;而你知道很多人会把这个镜头放大,但我要说的是,这没什么,在训练中我们也会像这样相互质疑,根本不需要向彼此道歉。”

不得不说,作为球队的领袖,这样的做法是值得大家称赞的,没有“老大”的架子,面对小弟的指责没有吭声,并迅速冷静了下来,虽然火箭输了这场比赛,但相信有哈登的领导,火箭会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