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惨败后火箭再遭重创,网友:这消息比两连败更伤人

北京时间2月2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火箭客场挑战西部第二的掘金队,本场比赛哈登延续火热状态,爆砍30分6篮板9助攻2抢断的数据,无奈球队防守崩溃,火箭最终以122-136惨败掘金惨遭两连败,但雪上加霜的是,惨败后火箭再遭重创,而且这个消息比球队两连败更伤人。

首节比赛,火箭火力全开取得梦幻开局,哈登6投5中砍下15分,全队手感发烫,单节投中8记三分狂轰43分,但同时也暴露出了巨大问题:全队命中率高达70%但也让对手砍下35分,而火箭也在第二节因此受到了惩罚,不仅让对手攻下48分,而且单节净负20分,这也为火箭惨败奠定了基调。

全场比赛,火箭的防守完全崩溃,掘金不仅有6人得分上双,而且还有2人砍下30+,除了约基奇外,新秀比斯利也有35分的进账,他一人的得分就比火箭所有的替补得分还要多,更夸张的是,掘金还是在缺少了穆雷和哈里斯这两名重要得分手下取得大胜,如果掘金是完整阵容,火箭很可能会输的更惨。

而更令火箭球队担忧的是,球队核心埃里克-戈登在比赛中突然伤退。在与保罗一起缺阵半个月后,戈登在上个星期迎来了复出,他在复出后表现出色,多次命中压哨投篮,特别是在对阵猛龙和魔术的比赛中,他连续投中绝命三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今天他却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扭伤了膝盖,他的伤病已经成为了火箭的巨大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虽然连续第25场得分30+,但比起上个月进攻效率已经有所下滑,而且火箭明天将会背靠背挑战爵士队,他们和掘金一样也是高原主场,一旦输球,球队将会下滑到西部第七,戈登的受伤对于火箭影响真的太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