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深圳广厦两队前四难保,一队大有希望把他们挤出四强

目前C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只剩下八轮比赛。在积分榜上位列前五的球队是广东、辽宁、广厦、深圳。尽管目前广厦、深圳已位列前四,但这两队的名次并未稳固,随时会被一队挤掉。

广厦现在成绩是28胜9负,名列第三,深圳是28胜9负,排名第四。但这两队表现都不稳定,广厦居然被弱旅同曦双杀,而深圳也走得并不稳,在终结辽宁的25连胜后又大比分惨败于山东,不少球迷说,广厦和深圳都是伪强队。这两支球队都极有可能被北京队挤出四强,不是广厦被挤出就是深圳被挤出。

我们来看看北京、广厦和深圳最后八轮的对手(其中广厦要补赛一场,还有九场比赛)。

北京目前27胜11负,所剩下的八场比赛是,广州、北控、新疆、天津、福建、吉林、山东、山西。应该说北京队后面的赛程最轻松,他们非常有把握拿下广州、北控、天津、山西这四队,如果运气好还可以在福建、山东、吉林三队中赢得1至2场,这样北京队常规赛成绩将是33胜13负。

广厦所剩下的九场比赛对手是:吉林、浙江、上海、山东、辽宁、广东、广州、深圳、同曦。从赛程看,广厦队没有一个对手是有把握拿下的。除了同曦没希望获得季后赛资格外,可是在前三个回合较量中,广厦输给了同曦两场,第四回合比赛还有希望拿下克星吗?这真的不好说。除了广东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外,其他七支球队都要为季后赛资格血拼,不会轻易让广厦获胜。乐观估计,可能广厦在这场九场比赛有望赢得四场,那么他们常规赛成绩是32胜14负。

又来看看深圳,深圳所剩下的对手是:八一、青岛、辽宁、广州、浙江、上海、广厦、广东。深圳较有把握拿的对手是八一、青岛、广州队,对战辽宁、浙江‘上海、广厦和广东能这五队运好的话会赢两场球,这样他们的成绩将是33胜13负,运气不好的话就是32胜14负。

北京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对广厦和深圳两队在小分方面均占有优势,因此即便是常规赛胜率相同的话,北京的排名都可以排在前面。我个人认为北京队非常有希望打进四强,广厦和深圳两队有一队将被挤出前四,其中广厦被挤出前四的可能性最大。不知诸位看官有怎样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