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又有一大牌巨星诞生

中国男排未来之星刘力宾开启第二年留洋,今年效力于日本联赛JT-雷霆俱乐部,刘力宾司职主攻,身高1.98米,扣球高度3.57米,是中国男排最具潜力新星,今年是他第二年留洋打职业联赛,今年效力于日JT-雷霆俱乐部,表现非常出色。

从已经打完比赛的来数据统计,刘力宾今年的进步非常明显,技术全面均衡发展,是中国男排未来的希望。他个人数据统计如下:

总得分 288分 暂列 第9(穆塞尔斯基得分第一)

扣球成功率 54% 暂列第6(穆塞尔斯基成功率第一)

局均拦网0.63,暂列第3

发球效率8.71% 暂列第7(波兰头号球星 库比亚克发球第1)

一传到位率49.7% 暂列25

刘力宾除了一传排名比较靠后,要知道在我们国内,一传到位率50%至少排前5名之内,可见日本男排的后排技术相对比较细腻,刘力宾其他单项技术都能排在联赛前十名的水平,这也说明他确实是球队的技术倚障。刘力宾的进步对中国男排绝对是最大的福音。

中国男排想要冲出亚洲,需要有更多人站出来有所担当,希望刘力宾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中国男排的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