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转机?鹈鹕还价湖人筹码暗藏玄机,这条件湖人万不可答应!

日前,随着全明星名单的宣布,浓眉哥戴维斯交易的流言也冷下来许多,但是就在昨天,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沉默了多日不接电话之后,鹈鹕总经理终于开始联系湖人,双方开始了新一轮的角力。

根据目前的报道,鹈鹕就浓眉哥的交易问题向湖人提出了一份还价方案,索要两个首轮签,并且还希望湖人吃下鹈鹕的一份垃圾合同,腾出一部分空间。

这份还价其实不算过分,浓眉哥这种天赋的球星,值得他们去舍下几个年轻人和未来的选秀权赌一把。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湖人想变强,想冲冠,必然要依仗詹姆斯+x个巨星的组合,但是眼前詹姆斯的年龄变得越来越大,今年还少见的因伤缺战,抓住詹姆斯最后的巅峰是他们的当务之急!

其次,湖人这几个年轻人并不太成熟,尤其是英格拉姆,在争冠球队中他们不会再有那么多犯错的空间,留给他们的机会并不多,到了季后赛刺刀见红砍轮换的时候可能连个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不如搞来浓眉签下几个经验丰富的老兵。

第三,在交易浓眉这件事情上,鹈鹕比湖人有底气的多,先谈着,反正最后有凯尔特人保底,实在不行到最后给凯尔特人就完了,如果有人想截胡,那就得拿出更多的筹码来。反正都已经志在重建了,光脚的自然是不怕穿鞋的。所以鹈鹕漫天要价也是正常的。

第四,做买卖嘛,漫天要价坐地还钱,鹈鹕没必要放出一份报价来耍湖人。既然有心要谈,自然有他们能接受的心理价位,他们也没说湖人不能还价,这就是魔术师和佩林卡怎么谈判的事情了。

最后依我之见,湖人能梭哈赶紧梭哈,不要在乎这些瓶瓶罐罐,再给10年,这几个年轻人拍马也赶不上戴维斯。乔治和伦纳德的例子就在眼前,别老等着想裸签,哪有球队当活雷锋白白放球星离队的。

就算你们可以等,詹姆斯都等不起了。

但是,注意这个但是,梭哈是梭哈,但是绝对不能吃垃圾合同。鹈鹕要甩掉的鹈鹕球员,非常有可能是他们的44号前锋所罗门-希尔。希尔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要占去1276万美元,而且这兄弟作为一名侧翼,本赛季场均出手2.1个三分,只能命中0.6个,意思就是说,2场比赛才能投进一个三分球,产量和效率都很糟糕。

湖人如果把希尔的合同吃进来,对场上空间是一种伤害,对薪金空间更是伤害,最重要的,如果想争冠,仅有浓眉+詹姆斯是不够的,还得要第三名巨星,如果操作不慎,明年夏天要交奢侈税了,那湖人按照这样发展下去,很可能会触发4年3犯的超级奢侈税。

一步错,步步皆错。

希尔明年就将是到期合同,鹈鹕本赛季薪金总额1.16亿,还没达到奢侈税起征线,留希尔一年对他们完全可以接受,况且,都已经要重建了,还在乎这个?这就是鹈鹕趁火打劫的一个手段,湖人如果不能把这一条谈妥,今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