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过安检被问:你是姚明吗?姚明3字回应笑翻众人!

说起篮球这项运动,虽然说中国的起步要比别的国家晚很多,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中国的篮球在曾经也是十分的辉煌,尤其是08奥运男篮的时期,中国的篮球可以说是十分的辉煌,在男篮中更是出现了一大批的优秀运动员,例如王治郅、李楠、易建联等人,不过要说起中国男篮,那怎么能不提姚明呢!

小编觉着,就是说姚明是中国男篮第一人,那也应该是不为过的吧,毕竟姚明的实力真的是非常的强,不少的球迷更是十分的喜爱姚明,可以说姚明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男篮第一人了,姚明1980年出生于上海的一个篮球世家之中,姚明的父母都曾是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不得不说,姚明真的是完美的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不管是在身高还是在技术方面,姚明都是一把篮球好手,而姚明也是在父母的熏陶下自小就开始学习篮球,在17岁的时候,姚明就进入了大鲨鱼队,成为了一名正式的职业运动员,在进入大鲨鱼队之后,姚明的表现也是非常精彩的。

姚明更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顺利的进入了NBA,成为了深受很多人喜爱的世界球星,甚至有很多外国人在提到中国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姚明,小编觉着,仅仅是看这一点,就能证明姚明在体育界中的影响力了,而姚明在进入NBA之后表现的也是非常好。

他更是连续六个赛季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也因此,姚明的名气可以说是世界有名,就是说姚明是家喻户晓的人物,那也应该是不过分的,不过对于自己的出名,姚明倒是显得很低调,在前不久,姚明过安检被问:你是姚明吗?姚明却只说了3个字!

不过姚明这3字回应却笑翻众人,因为姚明说的这3个字是:我不是!不得不说,姚明的这个“伪装”真的是太失败了,毕竟姚明不仅名气大,仅仅是看姚明的身高,也能证明,他就是姚明啊!小编觉着,姚明真的是很搞笑了!

你喜欢姚明吗?你对姚明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里与我们互动,要记得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