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喜讯+1噩耗,季后赛稳了,大脑+防守核心持续伤病!

火箭队近来新闻很多,莫雷连签2人,客场干掉勇士,保罗状态神勇,新任饼皇归位,总体形势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队又有一喜讯传出,便是关于季后赛排名问题,多位知名人士认为火箭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他们目前身处西部第5,但排名相对较稳,很难被其他球队赶超,努力一把甚至有进入前3的可能。

许多媒体认为勇士、掘金、雷霆、开拓者、火箭基本已经锁定季后赛名单,而西部第6至第10的竞争则格外激烈,几乎每天都会变更排名。在第6支第10的几支球队中,大家最关心的当属湖人了,湖人目前处于西部第10,但与西部第8的快船仅2个胜场的差距,还是极有可能赶上的,相信大家也不愿看到詹姆斯无缘季后赛。

火箭季后赛铁定是稳了,但还有一噩耗传出,便是哈登和香波特的伤病,据悉他俩伤病仍然不容乐观,将继续缺战,何时能复出还得等通知。

哈登是火箭的大脑,而香波特则是防守核心,他俩的缺阵必定会给球队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不过大家也无需担心,没有哈登和香波特的火箭依旧能赢下卫冕冠军勇士队,毕竟保罗、戈登状态正佳,而德帅变阵收到奇效。

火箭队接下来的20多场比赛尤为关键,直接关系到他们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进入前2的难度很大,但冲一把的话前3、前4还是有可能的,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