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第一高薪灾难停球!他在想啥?球迷:反正没换人名额能把我咋

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第27轮的焦点战中,备受足坛关注的双红会,最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利物浦0-0握手言和。

如同比分所显示,本场比赛非常难看,和两大豪门强强对话造成的巨大影响力严重不符。比赛结束,球迷估计只记住了,球员不停的受伤,不停的换人。队医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

曼联对萨拉赫的限制非常成功

意外的球员受伤,完全打乱了比赛的节奏,因此也有球员意外的提前登场,比如曼联前锋桑切斯。在索尔斯克亚的计划中,桑切斯是70分钟后替补上场的球员,虽然智利人是曼联第一高薪,噢不,英超第一高薪球星。之前媒体曝光桑切斯年薪高达2000万英镑,排全球第8位。

第25分钟,马塔受伤了,林加德披挂上阵,不可思议的是,林加德踢了不足20分钟也受伤了。看来上天注定要桑切斯上半场就出场,因为替补席进攻型球员已经没人了。

足坛年薪TOP8

第43分钟,桑切斯替换林加德登场,不知道是不是对如此早出场不太适应,第47分钟,场上便出现了搞笑一幕。桑切斯接队友传球时出现低级失误,球居然穿裆而过,把他过掉,然后出界了。

当时球速并不快,桑切斯蹲好马步,准备舒舒服服的停到身前,不料点位计算错误,球竟然向他双脚之间去了。等他发现为时已晚,利物浦球员卡住身位,护送球出了界。

为此球迷们纷纷进行调侃,表示桑切斯一定在想,反正3个换人名额都用完了,我就玩,你能把我咋地?

球迷调侃桑切斯

桑切斯加盟曼联至今,顶着英超第一高薪的名头,但离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期望甚远。不久前索尔斯克亚更是罕见的公开批评桑切斯,称对于智利人自己也毫无办法,桑切斯必须自己找回状态。

桑切斯本赛季共参加了21场比赛,只有可怜的2粒进球。

桑切斯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