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7的排球女神曾向姚明示爱,如今孤身现三亚,38岁单身!

说到体育界的花木兰,不得不说的就是中国女排,女排精神激励了许许多多的国人,各个球员,郎平、魏秋月、张常宁等等都是标志性的人物!女排发展至今与女排精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也正是这种极具正能量的精神才让女排精神生生不息,长期长存!

曾经国家女排队有一位女神级别的任务,她曾经随队获得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金牌!并且多次带领中国队取得优异的成绩,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运动员,她便是赵蕊蕊!

熟悉中国女排的球迷对这个名字当然不会陌生。更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她追求过姚明,许多人都希望他们两个能走到一起,只可惜当时姚明早已经有了心上人,也就是他的妻子叶莉!

虽然赵蕊蕊现在还处在单身的状态,但是生活还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会经常发布动态来表达自己的现状,言语之间还有些自嘲的意味,让人十分心疼!

原来这些在机场的照片都是去三亚前的铺垫,本次的旅行也是她孤身一人,但是从照片中能看的出她十分惬意,并且完美的身材以及大长腿都十分抢镜,颜值也不减当年!

如今喜欢赵蕊蕊的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她的人生大事了!她已经38岁了,却还是单身。因为身高是她找另一半最大的障碍,1米97的身高让许多男人不敢靠近。并且她还要求自己的男友比自己高,这是件最难解决的事情!希望赵蕊蕊早日找到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