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赢球后火箭又收到喜讯,这消息比击败勇士更让哈登兴奋

北京时间2月25日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客场以118-112击败勇士,完成赛季三杀卫冕冠军的目标,本场比赛过后,火箭进一步缩小了与西部前四的差距,同时也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五的位置,与此同时,本场比赛火箭还收获了一个喜讯,而且这个消息比赢球更让哈登兴奋,那就是保罗状态的回暖。

本场比赛,火箭头号得分手詹姆斯-哈登因颈椎拉伤而缺席,也就是说,面对完整阵容的五星勇士,保罗是单核带队赢下的比赛,他全场砍下23分5篮板17助攻2抢断的数据,他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圣保罗”的完美控场能力,特别是几次关键时刻,连续利用挡拆错位单打考辛斯,不断的稳定局面和拉开比分,他的稳定发挥令人惊叹。

回想到赛季初期,由于身体出现了问题,保罗无论是进攻或防守都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又正好赶上火箭攻防都掉到低谷时期,因此外界的媒体和黑子都在嘲讽保罗,说他已经老了,一年4000万美元的年薪就是火箭夺冠的最大毒瘤,“4000万先生”成为了联盟的最大笑柄,特别是在他因伤缺席期间,哈登单核带队却不断赢球,似乎更是从侧面证明了保罗“有毒”的说法。

然而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养伤后,保罗彻底调整好了状态,他在复出的这段时间里表现越来越稳定,上一场比赛虽然输给了湖人,但保罗15投9中砍下23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对阵勇士的比赛,他更是在单核带队、外界所有媒体都看衰的情况下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他用实际行动狠狠地打了黑子们的脸。

相比于一场常规赛的胜负,或许保罗的状态回暖更让哈登兴奋,因为只有这样的圣保罗,才能和他一起争夺总冠军,也正是因为拥有哈登这样的超级得分手,以及保罗的完美控场,戈登才敢说出“我们是唯一一支有机会在系列赛击败勇士的球队”这样的豪言壮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