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激化?贝尔这个动作,可能会葬送他的皇马生涯!

北京时间2月25号,皇马主场2:1战胜莱万特,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贝尔打进一球。

人们本场比赛的焦点更在贝尔身上,本场比赛贝尔替补出场打进1球,但是贝尔打进进球后拒绝与队友庆祝,这让人们对于此事产生了热议。

此前,有西班牙国内媒体报道,贝尔拒绝庆祝的原因是因为队友对于贝尔的私生活进行谈论让贝尔产生了不满,而事情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悉,贝尔拒绝庆祝的原因是不满索拉里的换人,不满索拉里不让自己首发出场或第一个替补出场,而是在70分钟后仅有十多分钟的出场时间。比赛的第64分钟巴尔韦德替换克罗斯,贝尔更希望自己能早些出场,这让他产生了强烈的不满。

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表示:“贝尔更希望自己能早点出场,他更期待自己能早点出场表现自我,而不是替补出场。”

贝尔本赛季为皇马总共29次,其中首发21次,打进10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