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强势引进超级外援,CBA是否已经大结局?辽篮最近做出了解释

CBA作为中国乃至全亚洲最大的男子篮球联赛,经过了数月的苦战,联赛的球员们终于在前不久迎来了喘息的机会。各俱乐部应征国家队的号召,从各俱乐部中抽调了人数不等的球员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韩德君对位易建联

就在这世界杯预选赛的窗口期,表面上各大俱乐部都显得十分平静,但其实是暗流涌动,每支球队都在为接下来的季后赛做准备。联赛开始至今已经进行了40轮,广东和辽宁在联赛中可谓是鹤立鸡群,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很多人都认为辽粤是本届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前不久,广东队官方微博宣布引进两位强援,分别是比斯利和布鲁克斯,裁掉小外援德莱尼保留前外援维姆斯。

比斯利加盟广东

消息一出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人都认为广东此举是在有意针对辽宁队,引进比斯利保留维姆斯是在有意挑战辽宁的3号位,众所周知辽宁队的3号位一直是最为薄弱的一点。自贺天举这颗鹈鹕名宿沉落之后,虽然有丛明晨等一众小将站出来,但同国内顶尖的3号位相比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比斯利和维姆斯有着NBA级别的身体素质,将会对辽宁的3号位产生强烈的冲击。马尚-布鲁克斯上个赛季在江苏队印证了自己的实力,广东引进这位砍分机器更是有意弥补广东后卫线的不足。

辽宁小将丛明晨

与广东队的大刀阔斧有所不同的是辽宁队的平静,在前不久与吉林队在鞍山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后就鲜有消息。但最近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媒体上对广东队的做法表达了自己见解:别人的事情,我们不会去关注。的确,自从辽宁队去年夺得联赛总冠军后,无论从打法还是战术上表现出了一个球队的成熟,在如今阵容不会发生较大变化的前提下,最好的做法就是磨合阵容,在有限的条件面前最大可能的激发队员的潜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