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身材傲人美到认不出,与林丹亲密搂腰,要求与丈夫财务AA制

在2018年SportIN大会暨BANK颁奖盛典上,羽毛球世界冠军、杜芬品牌创始人谢杏芳被评为了2018年度新锐体育企业家。谢杏芳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她身穿制服,不但身材十分傲人,而且颜值也有了很大变化,宛如一个出水芙蓉的仙女。而她的丈夫林丹肯定是家喻户晓,世界羽毛球史上首位“全满贯”选手,其实力已经不言而喻。

2016年11月4日,谢杏芳生下一名男孩,原本是合家欢乐的大喜事,结果在14天后林丹被爆出轨模特赵雅淇,林丹的人设瞬间崩塌,此前好男人的形象也全部毁于一旦。网友炮轰他的同时,林丹悬崖勒马,及时向谢杏芳承认了错误,并发微博道歉。出人意料的是,谢杏芳不打也不闹,并且大方回应:知错就改,是个敢于担当的男人。因为这次出轨事件,大家对谢杏芳有了初步的认识。

其实谢杏芳此前也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羽毛球运动员,不仅夺得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女单冠军等世界级冠军,而且还创造过六连冠的记录,甚至在巅峰时期登上了羽毛球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位置,只不过她在2007年便退役了,所以很多人对她并不熟悉。因为她对林丹的劈腿的忍让,大家对谢杏芳有了新的认识。

出轨风波也没能打垮这个圆满的家庭,谢杏芳的大度也是常人难以做到的,如今谢杏芳一边要相夫教子,另一半还要管理公司,并且儿子十分乖巧,公司也治理的井井有条,谢杏芳成了一个真正的女强人,“新锐体育企业家”也是对她最好的认可,现在林丹在比赛训练之余,也会经常去陪她,家庭算是回到了正规。

儿子的出生给了她很大动力,并且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如今“杜芬”这个品牌已经走上世界,谢杏芳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虽然林丹的收入很高,但是她在采访中坦言:她与林丹在财务上一直是AA制。谢杏芳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人,只有经济独立了人格才能够独立。

非但如此,她还是林丹的上司,林丹现在还担任“杜芬”品牌的首席创意官,谢杏芳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霸道女总裁”。两人互相间也十分尊重,在近日的活动中,谢杏芳落落大方的称林丹为“林总”,两人还搂在一起秀自拍,让人看起来非常羡慕。

​在国家队期间,出于比赛原因谢杏芳并不会在打扮上花功夫,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她盛装出席,颜值已经美出了新高度,修长纤细的大长腿十分吸睛,皮肤保养的也白嫩如霜,美女企业家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美到认不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