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阿扎尔有能力在皇马效力!意媒:国米盯上曼联失意前锋

阿斯报消息,穆里尼奥相信,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具备了在皇马闪光的能力。

28岁的阿扎尔本月曾表示,他已经就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不过比利时人是转会离队还是留守斯坦福桥尚不清楚,球员的合同则在2020年就要到期,并且传闻不断的将其和皇马联系在一起。

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他不知道阿扎尔会怎么做,但他相信这名球星有能力在伯纳乌奉献星光四射的表演。

在接受DAZN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阿扎尔的雄心……他是会一直留在切尔西还是离队加盟一支像皇马一样的豪门?我没法告诉你们,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和他沟通了。

我们还是来谈一下天赋和能力吧,阿扎尔是否有为皇马效力的才华?他有。阿扎尔是否有穿上意义重大的白色战袍在伯纳乌奉献星光四射演出的个性?是的,他有。”

阿扎尔的水平确实可以在皇马发光发热,但问题是切尔西现在遭遇了转会禁令,因此除非球员坚决不续约,并且主动推动转会,否则这笔交易今夏很难发生。

罗马体育报消息,伊卡尔迪正推动接受膝盖手术,而卢卡库可能会成为国米的目标。

报道称,如果决定认为伊卡尔迪的确需要手术,那么国米将寻求在下赛季开始之前收购新前锋,而曼联球星卢卡库正是蓝黑军团引援名单中的一员,其他人选还包括亚特兰大前锋杜万-萨帕塔。

目前卢卡库已经在曼联淡出了首发阵容,索尔斯克亚更倾向使用拉什福德作为中锋。

卢卡库的确在曼联已经失宠,但除非国米考虑卖掉伊卡尔迪,否则他们不会买卢卡库,曼联对球员的要价也不会低的。

暂时不是可靠传闻,继续观察。

切尔西门将科帕在卡拉宝杯决赛中上演了一出拒绝被换下场的闹剧,而这名门将已经发布了公开道歉,并被俱乐部罚款一周的薪水。

切尔西在周一发布声明,表示他们已经对科帕采取了行动,萨里则在官网上表示:“科帕和我谈到了这个事件,我们进行了一个很好的谈话,昨天有误会,不过球员已经意识到他在行为上犯了错误。

科帕已经向我、他的队友以及俱乐部致歉了,切尔西会不会根据规定处罚他,这取决于球队,不过对我来说这个问题已经结束了。所有人现在都在专注下一场比赛,我们现在必须都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科帕则表示:“我非常开心代表切尔西出战了自己第一场杯赛决赛,并且对全队的表现感到很骄傲,关于昨天的事情我也想了很多。

虽然当时是有一些误会,但我还是在处理这个问题上犯了个大错误,因此我今天想借这个机会向教练、卡巴列罗、我的队友们以及俱乐部道歉,我也希望向球迷们致以同样的歉意。我会从这个事件中吸取教训,并且会接受处罚或者俱乐部的纪律检查。”

所以这件事最终以球员公开道歉,并被罚一周薪水而了解,蓝军并没有给科帕队内禁赛的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