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手笔引援成热议,CBA格局已定?郭士强:没关注别人事情!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6日晚上球讯,距离CBA第41轮常规赛继续开打仅仅剩下2天时间,对于接下来6轮比赛当中,江苏,上海,浙江,广州,还在为前12名展开最后厮杀,但是第一档次“辽粤大战”已经随着广东重磅引进马尚比斯利加盟之后,双方在人员配置和综合实力方面已经慢慢拉开差距,接下来广东队将会以什么样姿态来面对季后赛来临,这将会是全国球迷们关注焦点话题。

虽然说纸面实力已经明显高出其他球队一大截,但是CBA上从来不缺乏一众明星球员组成球队打出让球迷和俱乐部满意成绩,比如说新疆每年在休赛期投入和招募国内有实力球员方面,从来都是不计成本付出,但是球队今年更是连四强名额都没有占据一席之地,所以接下来杜峰指导将会以什么阵容来让两位顶级外援融于球队当中,这才是他最为迫切任务。

不过,CBA本赛季增加场次比赛,已经让广东队在春节回来就突显出疲态,面对上海,浙江强硬防守和顽强斗志,广东队显然没有做出准备,任骏飞更是出现伤病困扰,所以接下来比赛当中,除了要磨合与阵容最佳阵容迎接季后赛之余,防止主力球员出现伤病,也是广东队需要重视针对性布置。

广东队大手笔引援计划从上一周开始,已经在中国篮坛上引起热议,很多球迷和媒体觉得CBA格局已定,本赛季广东队将很大机会实现历史第九冠目标,其中最大对手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今天面对媒体采访,他表示:“别人的事情,我们不会去关注,我们还是专注于做好自己的事情。”赛程已经来到这个节点,辽宁不管从整体考虑,还是季后赛准备,已经不需要通过调整外援方式来补齐阵容。

事实上,作为联赛第二的他们,尽管在积分榜上不如广东队,但是郭艾伦这个赛季全面爆发,已经与国内其他后卫表现出来竞争力慢慢开始拉开差距,再加上哈德森和巴斯组成早已磨合已久,他们再常规赛已经击败过广东队,在第四节方面他们展示出来统治力依旧让其他球队望而止步,广东临时组建马尚比斯利组成,尽管在名气方面有所逊色,但是比赛如何,还是需要赛场上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